晴時多雲

富邦設置「助威金」 贊助選手奪金牌給10萬美元!

2021/07/23 17:41

富邦集團設置富邦助威金,力挺七位選手征戰東京奧運,扮演選手們最佳後盾。(富邦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東京奧運因為疫情延了1年舉辦,今晚終於要正式開幕,為鼓舞士氣、盼選手能順利奪金,富邦集團今宣布,將設置金牌10萬美元、銀牌5萬美元、銅牌2.5萬美元的富邦「助威金」,為富邦金控及台灣大哥大贊助選手郭婞淳、潘政琮、楊勇緯、徐薇淩、李旻、詹詠然、詹皓晴等集團贊助選手應援。

富邦集團表示,長期致力支持體育,此次東奧也扮演選手們的最佳後盾,並號召全民共同應援,期盼選手們能在東奧舞台發光發熱,在疫情中傳遞正向力量。

富邦集團、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今年為富邦60週年,今年提出富邦金控ESG四大願景,盼發揮企業影響力帶領社會往永續邁進,支持菁英選手挑戰世界、運動員挑戰自我極限,富邦金自2015年起贊助潘政琮及郭婞淳,台灣大哥大也贊助支持郭婞淳、徐薇淩、李旻、詹詠然、詹皓晴、楊勇緯等選手,此次同步征戰奧運,富邦設置富邦助威金,盼此次出征東京奧運旗開得勝。

富邦金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富邦為台灣唯一同時擁有職棒(富邦悍將)、職籃(富邦勇士)及成棒(富邦公牛)隊伍的企業,更多次榮獲教育部體育推手獎肯定,郭婞淳及潘政琮兩位選手努力挑戰自我,並長期關心公益,與富邦金控品牌理念「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不謀而合,同時,富邦也將頒發最高7位數的富邦助威金,希望善盡企業的力量,鼓勵所有集團贊助選手能在東京奧運順利奪金。

另外,疫情期間,奧委會亦向富邦產險投保防疫險,以保護選手健康,富邦也將善盡企業力量,成為選手們征戰世界體壇的強力後盾。

富邦指出,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年4月在亞錦賽以抓舉110公斤、挺舉137公斤,總和247公斤的佳績囊括3面金牌,並打破抓舉及總和的世界紀錄,順利取得東京奧運門票。高爾夫方面,國際高爾夫總會(IGF)日前也宣布,PGA高球好手潘政琮以排名第46名確認取得東京奧運資格,連2屆代表台灣叩關奧運殿堂;高球女將雙姝之稱的徐薇淩、李旻,今年都在美國LPGA巡迴賽取得好成績,一起攜手前進奧運。

網球方面,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再次共同披上中華隊戰袍,取得奧運雙打資格,為台灣爭取更多榮耀;柔道男神楊勇緯,在今年的國際賽事中表現優秀,世界排名第11名,首度叩關奧運的他做好最佳準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