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兆豐保險再推二合一防疫保單 鎖定UUPON逾4百萬會員獨賣

2021/07/22 16:18

兆豐保險再推二合一防疫保單,鎖定UUPON逾4百萬會員獨賣(兆豐保險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繼本月初聯手擁有超過7百萬會員的全聯PXPay銷售疫苗險,兆豐保險再出招,宣布為廣大捷運通勤族量身設計「防疫+疫苗險二合一」的防疫保單,並與會員數超過400萬的「UUPON」跨界合作、獨賣。

兆豐保險推出防疫險、疫苗險後,採用靈活多元的銷售策略,月初與全聯PXPay合作推疫苗險後,不但讓該公司的疫苗險網路銷售量翻倍成長,且超過5成的投保案件來自於PXPay,分析投保保戶,逾6成為女性、4成6保戶來自北部,投保年齡層則超過半數在50歲以上,不但符合PXPay客群以婆婆媽媽為主,也凸顯多數民眾,都會在「確定」接種疫苗時,才開始規劃保單的習性。

有鑑於疫苗施打速度加快,且民眾注射疫苗的意願極高,兆豐保險再推出為捷運年輕通勤族量身打造的「防疫+疫苗險二合一」防疫保單,保障內容除了包含隔離保險金、確診慰問金及住院醫療費用,還提供接種疫苗28天內因不良事件導致的住院每日2仟元的保險金及1萬元住院關懷保險金,且期間若入住加護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時再加倍給付;如不幸死亡,則有定額10萬元的殯葬費用補貼,只要年滿20歲都可以網路投保。

兆豐保險表示,UUPON 的會員數超過400萬,9月底前,只要會員透過UUPON 投保成功,即可獲得50點回饋,若每推薦一位好友投保成功,可再得50點,且9月底前完成投保,還可參加兆豐保險網路投保抽獎活動,獎項包含SWITCH、超商禮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