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坦言:人生有3分之2的痛苦來自特斯拉

2021/07/22 10:34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週三(21日)參與加密貨幣創新委員會舉辦的「The B Word」會議時坦言,在他經歷的個人及職涯痛苦中,有3分之2是來自特斯拉。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在會上表示,他的電動車及太陽能業務,可以幫助比特幣礦工轉向可再生能源,只是目前受限於電池供應緊張的限制。他也承認,特斯拉的新款定制電池「4680」尚未開始製造。

當Square Crypto負責人Steve Lee詢問馬斯克,能源密集的比特幣產業該如何加速向可再生能源的過渡,以及特斯拉是否能發揮作用時,馬斯克稱:「我認為特斯拉能夠發揮作用。」,但隨後沉思片刻,並暗示特斯拉存在的原因,就是為了讓世界轉向清潔能源。

馬斯克更稱:「我會說我有一些非常艱難的生活經歷,特斯拉可能構成了所有個人及職業痛苦的3分之2。」

馬斯克指出,自2003年成立特斯拉以來,他就將自己的「生命能量」注入這家公司,但自那時起,他遭遇了許多阻礙,像是疫情造成供應鏈問題,Model汽車車頂噴飛,就連全新的Model S Plaid也出現自燃事件。

馬斯克表示「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情況」,同時也承認特斯拉一路上犯了不少錯誤,「在特斯拉方面,我們確實都渴望成為好人。」在特斯拉發展最為艱困的時期,馬斯克甚至睡在特斯拉工廠,更稱沒有時間回家或洗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