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抗疫情 工商團體呼籲:有疫苗就打、別管廠牌

2021/07/21 13:19

三三企業交流會召開線上7月份例會,由理事長許勝雄(右)主持,邀請環保署長張子敬(左)專題演講。(圖取自三三會例會畫面)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三三企業交流會今(21)日上午召開線上7月份例會。三三會理事長許勝雄於會議開場時表示,疫情衝擊餐飲、旅遊觀光等業別,建議大家盡快接受疫苗施打,不管哪個廠牌,只要是有通過(緊急授權)的疫苗都有幫助。

許勝雄指出,近來因為病毒變異使疫情再度升溫,尤其是在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和菲律賓、泰國、印度等國,國內確診人數雖然減少,仍不可掉以輕心;全國疫情第3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蘇揆說過,台灣是1日生活圈,管制還是採一致性原則。

許勝雄提到,疫情改變了生活方式和商業模式,國內餐飲、旅遊觀光等業別受到疫情重創,政府紓困方案可以減輕負擔,仍要呼籲大家盡速接受疫苗施打、不管廠牌,這樣子正常生活和經濟才可以恢復。期望三三會理監事改選和會員代表大會可以在下個月如期舉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