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奧運隊服被笑翻 從里約奧運的番茄炒蛋晉升成馬戲團制服

2021/07/15 18:42

中國東京奧運隊服。(圖擷取自網路)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東京奧運即將登場,各國選手不僅拚實力,隊服也是吸睛亮點。中國奧運隊服昨(14)日正式曝光,隨即遭到自家網友吐槽嘲笑,稱新的奧運隊服已經從2016年里約奧運「番茄炒蛋」,晉升成馬戲團等級,就像浴袍與睡衣的組合。

《南華早報》報導,中國東京奧運代表團隊服週三發布後,立即成為網友吐槽熱點,光是網易就高達12萬則評論,網友嘲笑,比番茄炒蛋(指2016年里約奧運隊服)還要醜,像是小野豬的衣服。

中國里約奧運隊服,被笑稱像番茄炒蛋(圖擷取自網路)

還有網友稱,「這就像馬戲團的制服,是不是因為這屆奧運會被推遲了,並且是在 Covid-19 疫情下舉行,所以我們(制服)就隨便處理了?」。有人更不客氣地說,就算是農村的老婦人也不會穿上這種破花裙。

報導引述百度時尚版主Chao Ren Zhi 稱,中國奧運隊服精緻又內斂,展示了中國人的優雅品味,還融入中國傳統文化元素,女性的裙子的面料圖案與中國著名的青花瓷有相似之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