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增產20%?傳蘋果要求供應商今年造最多9000萬支新iPhone

2021/07/14 11:25

外媒引述消息指出,蘋果已要求供應商今年生產最多9000萬支下一代iPhone,較每年平均產量提高20%。(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引述消息指出,蘋果(Apple)已要求供應商今年生產最多9000萬支下一代iPhone,較每年平均產量提高20%。

《彭博》報導,近年來,蘋果從一個設備的發行到年底這段期間,一直保持約7500萬支的生產水平。

蘋果上調2021年預測,顯示自疫苗接種以來的首款iPhone發佈,預計將釋放出額外需求,下款iPhone將是蘋果的第2之5G智慧型手機,這也推動用戶升級的關鍵誘因。

知情人士指出,今年的新版iPhone將比去年的iPhone 12更具份量,強調處理器、攝像頭及顯示器的改進。蘋果也計畫對現有型號進行更新,包括5.4吋及6.1吋的常規版本,以及6.1吋與6.7吋的Pro型號。

還有知情人士透露,雖然蘋果已要求供應商生產最多9000萬支新iPhone,但實際數量可能會比該目標少幾百萬支。另位知情人士則稱,華為智慧型手機業務受制裁影響,是蘋果增加出貨訂單的主因之一。

蘋果發言人拒絕向《彭博》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