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解封」也要做好職場防疫 勞檢單位納查核項目

2021/07/13 10:25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提醒,「微解封」不等於鬆懈,職場防疫仍必須依循相關規範落實。(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今(13)日起適度鬆綁部分防疫措施,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強調,「微解封」不等於鬆懈,職場防疫仍必須依循相關規範落實、執行,職場防疫輔導將納為勞檢機構查核項目。

全國疫情警戒維持第3級,直到7月26日。職安署表示,事業單位必須遵守相關防疫規定,駕訓班、電影院、餐飲業、室內外運動場所及旅行業等公告可適度鬆綁措施事業單位,應參考各目的事業主管機關所訂出的防疫指引落實、執行。

職安署指出,為了督促適度鬆綁防疫措施的事業單位做好職場防疫,勞動檢查機構將把職場防疫輔導納為查核對象。職安署於官網建置了職場防疫專區,彙整職場防疫相關資訊,可提供各個事業單位運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