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共若慶祝建黨200週年 龐皮歐警告:世界將非常不同

2021/07/12 14:21

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中共本月初大肆慶祝建黨百年之後,前美國國務卿龐皮歐(Mike Pompeo)11日警告,中共對美國構成「最大的威脅」,倘若中共慶祝建黨200週年,人們恐將生活在1個「非常不同的世界」。

《Fox News》報導,龐皮歐受訪時警告,中共是美國面臨的最大外部力量威脅,「我們需要發起1場持續、嚴肅的運動來反擊他們,這是可行的」。

龐皮歐表示,人們不想生活在1個由中共主導的世界,「當你聽到習近平發出針對台灣的這類威脅時,美國需要決心、力量和威懾力,美國的領導層必須挺身而出,我希望拜登總統能夠接受這點」。

龐皮歐喊話,拜登政府需要做的,不僅是回應川普政府宣布的中共種族滅絕罪行,還需開始嚴肅地對抗中共,讓慶祝成立100週年的中共付出真正代價,「如果他們能慶祝建黨200週年,我們將生活在1個非常、非常不同的世界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