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劍湖山世界7月13日開園 16:00截止購票入園

2021/07/09 14:28

劍湖山世界7月13日開園。(劍湖山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7月13日起將有限度微解封,劍湖山指出,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相關規範指引下,將在7月13日開園,且推出「陽光森呼吸」專案,購票就送防護面罩等,維護入園民眾的安全。

劍湖山世界表示, 自CDC宣布三級警戒,民眾在家已經悶了2個月,7月13日微解封後,將依CDC相關規範,並訂定劍湖山世界「1大準則+5大管理」之防疫策略,除1922實聯制、紅外線量體溫、全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廣設手部清潔用品外,規劃單一進出口、遊客量達2500人就進行分流管制,同時,16:00截止購票入園、入園前進行官網或電話預約,入園後設施分流制、保持社交距離、劇場梅花座另外,從業人員健康管理有口罩、面罩、安全服務溫度標章,且每小時定時環境清消、增加廁所清消頻率、劇場散場即消毒。在餐飲服務管理方面也是健康造冊+口罩+面罩+帽子、隔板、梅花座、用餐社交距離,避免邊走邊吃,設置指定戶外用餐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