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感念員工疫情期間的努力 微軟將每人發放1500美元獎金

2021/07/09 08:39

微軟(Microsoft)將向眾多員工發放1500美元(約新台幣4.2萬元)的獎金,感謝他們在疫情期間的付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1年多後,微軟(Microsoft)將向眾多員工發放1500美元(約新台幣4.2萬元)的獎金。

《CNBC》報導,此舉是確保員工在疫情期間心情愉悅且不會離職的努力之一,隨著企業重新開放辦公室及員工可能考慮更換工作,這種關懷有助於減少「大離職」的可怕影響。

微軟1位發言人週四(8日)向《CNBC》表示,獎金共花費約億美元,感念員工在過去1年付出的努力。截至今年第1季度末,微軟擁有超過1250億美元的現金、等價物及短期投資。

微軟人事長Kathleen Hogan週四向員工公佈了獎金消息,她指出,獎金將在7月或8月向美國及海外員工發放,但公司副總裁不會收到獎金,子公司GitHub、LinkedIn及Zenimax的員工也不會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