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喜迎微解封 六福村7/13開園迎客 僅開放10%客容量

2021/07/08 19:57

六福村7/13開園迎客。(六福村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級警戒實施近2個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8日)宣布,全台三級警戒將持續延長兩周至7月26日,但包含遊樂園在內等部分場所將適度鬆綁,六福村主題遊樂園指出,7月13日起將有條件開放。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行銷經理黃淑芳指出,7月13日起將開啟大門,再度迎接遊客入園,園區也將實施高標準防疫措施,園區初步開放,除了基本入園體溫測量、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餐廳採隔板、梅花座之外,園區亦縮短營業時間最晚至17:00閉園,人流管制部分中央規定不得超過園區最高容客量40%,六福村則以高標準自降人流至10%,初期每日僅開放至多3000人入園,讓安全距離更寬廣。

黃淑芳說,第一階段也將不開放室內設施,完全配合中央玩樂園的相關規範來規劃,而夏日消暑的六福水樂園則因應防疫不開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