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興工程與印尼BKMS簽訂MOU

2021/07/08 16:55

中興工程與印尼BKMS簽訂MOU。(中興工程提供)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興工程與印尼吉沛科技產業經濟特區開發公司BKMS今日簽訂MOU,未來將協助台商佈建全球版圖,深耕東協市場。

中興工程表示,為了布局東協市場,今日與印尼吉沛科技產業經濟特區開發公司BKMS簽訂MOU,這次簽約儀式由外貿協會黃董事長主持,在經濟部次長陳正祺、印尼經濟統籌部副部長Wahyu Utomo、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陳忠與美國在臺協會處長儷英傑的共同見證下,中興董事長陳伸賢與BKMS總經理Bambang Soetiono順利簽署MOU。

中興工程強調,印尼吉沛工業區(Jiipe)位於印尼第二大城泗水附近,為印尼第一個工、港、住商綜合配套的產業園區,地理位置優越,具深水港、鐵路與公路的交通優勢,目前已完成第一階段開發,廠商陸續進駐中;並已於2021年6月28日由印尼政府發布升格為「科技產業經濟特區」。

中興工程指出,此園區自2019年即開始與經濟部合作,設置台商專屬單一窗口,提供包括場址評估、投資許可、准證、勞工、稅務、法律以及建廠結構土木專業諮詢等服務。中興顧問深耕印尼45年,自2018年起即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積極協助台商於印尼投資設廠事宜。

中興工程認為,這項MOU的簽署將可協助台商佈建全球版圖,利用極佳的區位,深耕東協市場,提升歐美市場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