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別怕美股大崩盤!投資專家:除非災難爆發

2021/07/08 14:24

XOUT Capital執行長巴斯(David Barse)。(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以來,有不少投資專家頻頻警告,美股將迎來史詩性崩盤。不過XOUT Capital執行長巴斯(David Barse)7日表示,目前股市幾乎沒有什麼根本性的挑戰,除非有災難爆發,否則人們期待的崩盤不會發生。

《Kitco News》報導,巴斯受訪時表示:「我只是相信,除非出現另1個不可預見的事件,比如病毒在全球蔓延,或者某種災難爆發,否則人們所期待的市場崩潰不會發生。」

另外,儘管市場對通膨的憂慮持續加深,但巴斯表示,貨幣政策不應成為投資人關注的問題,「必須對那些負責管理貨幣和財政政策的人有一定信心,他們已奠定基礎,為他們的預測、將如何應對這些問題打下基礎」。

巴斯進一步表示:「他們整天都在談論2%的通膨目標,人們每天都想把他們的腿從膝蓋上切下來,但他們已被證明是穩定的、周到的市場受托人。我只是不認為他們錯了,如果他們錯了,我們現在應該感覺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