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股價收盤創新高 料下半年強勁反彈

2021/07/08 13:25

蘋果股價週三收盤144.57美元,創下歷史新高。(彭博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華爾街人士預測,隨著iPhone銷量有望攀升,蘋果(Apple)股價在未來6個月將出現強勁反彈。蘋果股價週三上漲1.8%,收盤144.57美元,創下歷史新高。

《彭博》報導,蘋果週三已連續7天上漲,這也是自4月以來,持續最久的連續上漲時間,將蘋果市值推高到2.4兆美元。週三收144.57美元,是史上最高的收盤價,但股價仍略低於1月盤中創下的145.09美元紀錄。

Matrix Asset Advisors投資長卡茲(David Katz)表示,蘋果在過去1個月確實回神了,相當看好該公司短期內的業務前景。

蘋果股價在今年至今已上漲了約9%,仍落後於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兩位數漲幅,主因是其他同行已報告關鍵業務的強勁發展,而投資人仍在等待更多關於蘋果成長潛能的消息。據報導,標普500指數今年已上漲16%,其中蘋果權重達6.2%,是貢獻最大的成分股。

在今年上半年,股價落後於科技業同行和大盤之後,摩根大通(JPMorgan)建議投資人,是時候重新購入蘋果股票。分析師查特吉 (Samik Chatterjee) 在週二的報告中表示,在iPhone 12系列銷量前景強勁,且看好下一代iPhone銷售的情況下,蘋果的股價預計將在下半年反彈。

今年初資金從成長股轉向價值股,多少抑制了蘋果股價,但FAANMG六大科技股表現仍強勁。

微軟(Microsoft Corp)今年上漲了26%,日前剛加入蘋果行列,成為第2家市值超過2兆美元的美國上市公司。亞馬遜(Amazon)今年已上升約14%,谷歌(Google)母公司Alphabet上漲44%,臉書(Facebook)上漲約28%。那斯達克 100 指數也上漲 1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