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陣營推新社交平台 上線數日全球下載量逼近80萬

2021/07/08 11:44

在1日到5日期間,GETTR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全球新下載量達到75.6萬次。(圖擷自GETTR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川普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近日推出主打言論自由的全新社交平台「蓋特」(GETTR),要和臉書、推特等社交巨頭打對台。應用程式分析網站Appfigures數據顯示,在1日到5日期間,GETTR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全球新下載量達到75.6萬次。

《Fox Business》報導,1位GETTR發言人表示,包括通過網站和手機應用程式註冊的用戶在內,GETTR現已有超過100萬的用戶。

GETTR在7月4日正式上線,不過AppFigures數據顯示,GETTR於7月1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開放下載當日,就已有數萬的新下載量。

7月2日,GETTR於2日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的下載量達到16萬次;7月3日、4日,下載量攀升至18萬到20萬之間。

然而,GETTR也受到一些抨擊。以色列網路犯罪情報業者Hudson Rock共同創辦人加爾(Alon Gal)6日指出,駭客竊取了8.5萬個GETTR用戶的個資,包括用戶名稱、個人簡介、生日、和本應保密的電郵地址。

相比之下,另1個主打無言論審查的社交平台Parler,在1日至5日期間,總下載量僅為1500次。Parler於2018年8月上線,截至今年2月,已擁有2000萬用戶,但在1月6日川粉國會暴動事件後,Parler面臨一些困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