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疫情快速回升 國家智庫:經濟復甦恐失去動力

2021/07/07 11:24

南韓原已步上經濟復甦的軌道,不過近日遭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病例數再創新高;南韓智庫指出,經濟復甦恐因6月底的疫情回漲,再度失去動力。(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原已步上經濟復甦的軌道,不過近日遭受Delta變種病毒肆虐,病例數再創新高;南韓智庫指出,經濟復甦恐因6月底的疫情回漲,再度失去動力。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國家智庫「韓國開發研究院」(KDI)發布月份評估報告,指出南韓身為亞洲第四大經濟體,在出口量穩定的狀況下,已經步上經濟復甦的軌道,不過隨著Delta變種病毒的快速傳播以及病例數激增,讓經濟再度面臨高度的不確定性。

南韓昨日一天新增超過1200宗確診病例,為去年12月底,也就是第3波流行以來新高,國務總理金富謙警告,不排除將防疫措施提升到最高級別,南韓總統文在寅也隨即指示相關單位加緊應對,迅速追查感染源及路徑。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