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義美小泡芙謝謝立陶宛限定包裝出爐 立陶宛外交部按讚

2021/07/05 15:35

立陶宛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傳出,義美食品決定回贈一個貨櫃的小泡芙向立陶宛致謝,並特地設計了限定包裝,包裝盒上寫著「謝謝立陶宛 義美食品公司」等文字。(圖由義美食品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立陶宛宣布捐贈2萬劑AZ疫苗給台灣,消息傳出,義美食品決定回贈一個貨櫃小泡芙向立陶宛致謝,並特地設計了限定包裝,包裝盒上寫著「謝謝立陶宛 義美食品公司」等文字。

義美食品表示,該包裝設計已經過立陶宛外交部次長Mantas Adomenas協助確認,他們對包裝設計很滿意,預估最慢8月初就可裝船送至立陶宛。

義美將送立陶宛一個20呎貨櫃的小泡芙產品(牛奶、巧克力、布丁、草莓、黑可可各種口味),共1800箱、2萬1600盒, 目前正在確認船期中。

義美食品表示,此次立陶宛贈送疫苗給台灣的提案人之一Mantas Adomenas 和他女兒,擔任立陶宛議員期間曾經訪台,到過義美食品工廠參觀,Mantas Adomenas現在擔任立陶宛外交部政務次長。

他非常喜歡義美的小泡芙等各種產品,所以義美總經理高志明在第一時間得知立陶宛捐疫苗給台灣後,就決定回贈小泡芙產品給立陶宛,表達台灣民間的謝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