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習近平恐步曹丕後塵?郭文貴爆司馬懿將奪中共江山

2021/07/05 16:25

郭文貴近日爆料,中共內部鬥爭正熱,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身體狀況不佳,以《三國演義》來形容,恐步上曹丕後塵,最終被司馬懿奪走中共江山。(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共7月1日在天安門廣場慶祝百年黨慶,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面上看似一片風光,不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中共內部鬥爭正火熱,而習近平身體狀況不佳,以《三國演義》來比喻,恐步上曹丕後塵,最終被司馬懿奪走中共江山。

郭文貴近日在社交平台「GETTR」錄製影片回憶,他曾多次和習近平一起喝酒,「這個人的嗓門洪亮,氣色紅潤,小手胖乎乎的,號稱『雄掌』、『英雄之掌』...像9個月的大蔥一樣,白白兮兮的」。

然而,郭文貴表示,在中共百年黨慶大會當天,他觀察到習近平臉色不好、精神狀態不好,表明習近平的身體狀況有問題,以《三國演義》比喻,可能會步上曹丕後塵。

郭文貴指出,在《三國演義》中,曹丕登基以後,有次在屋裡咳血,司馬懿在外面聽見了,卻裝沒事,還請求曹丕讓他率領大軍討伐東吳,但曹丕心知肚明,司馬懿有趁機奪權的意圖,於是改派曹家兄弟伐吳。

郭文貴認為,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就是當代中國的司馬懿。郭文貴暗示道:「天安門城樓上所有的官員,一看習近平的臉色、氣色,像當年司馬懿看到曹丕一樣『身體不好,我該出手了』。所以王岐山還在上面呢!大家發現很多軍隊的人還在嗎?丁薛祥在哪兒?公安部那幾個大佬在哪兒?中紀委的幾個大佬在哪兒?沒發現吧?大家慢慢研究吧!」

郭文貴表示,當前江派、胡派、習派等中共3大派系正展開激烈較量,若以《三國演義》來比喻,劉備的後人是阿斗,不成氣候(暗指胡派),而東吳(暗指江派)一滅,曹魏(暗指習派)便可獨立天下,現在看上去習近平好像勝券在握,但最後贏家可能不會是習近平。

郭文貴認為,作為當代司馬懿,王岐山一定會和江家合作,共同對付習近平,「只要江、王,所謂的朱(指朱鎔基),所有的這些人一合作,就是江浙一帶的東吳派重新崛起」。

郭文貴斷言,最終習近平將下場悽慘,步上曹丕後塵,被司馬懿給奪權,而習近平的個人結局則像關羽、張飛,空有勇武之力,「最後哭哭啼啼,2人的頭都被砍了」。

郭文貴表示:「共產黨的內戰已經全面開始,天安門上雖然沒有掛上習一神的相,他本人的到場,那個氣場和氣質,和為了這1場表演暴露出自己實力的膽怯和恐懼,他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