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狠批中共活摘器官 紐西蘭議員打破噤聲

2021/07/05 14:34

華爾公開批評中共活摘器官、迫害奴工等行為。(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外媒消息,紐西蘭的工黨國會議員華爾(Louisa Wall),強烈譴責中共迫害維吾爾族和法輪功成員,包括活摘器官及剝削奴工等行為。並且華爾要求紐西蘭政府應要向中國政府施壓。

根據《紐西蘭國家廣播電台》(RNZ)報導,在紐西蘭工黨中,鮮少有人會對中國共產黨提出批評。

華爾攤牌地指出,我們國會似乎有個潛規則,就是不能批評中共,也不能用任何負面詞彙來提到中國。

華爾表示,維吾爾族人和法輪功成員都被寇上良心犯的帽子。我們都知道他們被活摘器官、我們也知道他們被迫成為奴隸。現在關押100萬維吾爾族人的「再教育營」,實際上就只是把他們當作採棉花的奴隸。

華爾指出,中共強摘這些人的心臟、肺、眼睛、和皮膚是為了拿到黑市交易。

華爾引用了英國律師尼斯(Geoffrey Nice)的調查報告,提到中國活摘了政治犯的器官並讓他們「慘死得無法形容」(indescribably hideous deaths);摘下的器官也已拿到國際器官黑市。

另外,華爾認為紐西蘭政府必須立法禁止紐西蘭人在接受器官移植時,不能使用來自中國或是無法證明捐贈過程符合倫理的來源。

在原料上,華爾建議紐西蘭政府要效仿加拿大,以透過制裁迫害奴工的法案來確保原料製作過程符合法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