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邦電完成高雄12吋廠建廠人員快篩 全為陰性

2021/07/05 08:45

記憶體廠華邦電 上星期針對高雄12吋廠建廠與工務人員共約130人進行快篩,結果全為正常的陰性,這星期將完成台中廠所有人員的快篩。(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廠華邦電 (2344) 上星期針對高雄12吋廠建廠與工務人員共約130人進行快篩,結果全為正常的陰性,華邦電高雄廠建築工程即將完工,機電系統也展開施工中,預計明年1月可開始進行裝機。

本土疫情持續感染,半導體廠工地也陸續傳出染疫,例如6月初台積電重要供應商無塵室工程大廠漢唐(2404)新竹工務所就員工確診,波及匡列工務所逾百位員工,造成台積電12廠的P8工地短暫停工加以全面消毒後,工地才正常施工。

華邦電不敢掉以輕心,上星期三也針對高雄廠工地進行快篩,工務所與建廠人員共約130人,結果全呈現陰性,工程持續進行中,華邦電表示,土木建築工程已近尾聲,無塵室等機電系統正趕工中,預計明年1月可如期開始裝機,下半年展開量產。

華邦電並也展開台中12吋廠快篩,今台中廠人數眾多,預計要分多天進行,本星期可望完成。華邦電因應半導體廠傳出移工群聚感染、零星的感染案例,為了讓員工安心,由公司出錢為員工快篩,當作是員工福利之一,也爲了萬一將來發生什麼狀況時,預先演練程序與標準作業。華邦電也是記憶體廠中,唯一沒有聘外籍移工的記憶體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