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7成國民黨高層叛台 籲台灣清除「賣台賊」

2021/07/04 16:08

郭文貴(中)2日和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前高級顧問米勒(右)舉行直播節目「新中國聯邦:終結中共百年殺戮」時警告,70%的國民黨高官、將軍已經背叛台灣,呼籲台灣必須清除「賣台賊」,並團結對抗中共。(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日在百年黨慶大會上表示,解決台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是中共矢志不渝的歷史任務,要堅持一中原則和九二共識,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警告,習近平就是老調重彈,和當年騙國民黨領袖蔣介石如出一轍,而台灣現在面臨的最大危機,就是70%的國民黨高官、將軍已經背叛台灣,呼籲台灣必須清除「賣台賊」,並團結對抗中共。

郭文貴2日舉行直播節目「新中國聯邦:終結中共百年殺戮」,和前美國總統川普的前高級顧問米勒(Jason Miller)、中國退役足球名將郝海東、前羽毛球世界冠軍葉釗穎等新中國聯邦支持者連線,對中共的百年殺戮砲火全開。

郭文貴在節目中向台灣喊話,習近平所謂的九二共識、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和當年中共騙蔣介石的把戲一樣,要台灣千萬別上當。

對於習近平提及「堅決粉碎任何台獨圖謀,共創民族復興美好未來」,郭文貴透露,他那天在浴缸中泡澡時聽到習近平的這段話嚇了一跳,這是中共典型的流氓語言,憂心「這幫孫子真準備好了要粉碎臺灣」。

郭文貴警告,台灣現在面臨的最大危機,就是70%的國民黨高官、將軍已經背叛台灣,台灣必須團結對抗中共,而首要之務就是清除這些「賣台賊」。

郝海東則透露,他過去還待在中國時,有次和葉釗穎一同造訪中共「最高級別」將領的辦公室,和這名將領私下聊天,在沒有任何人干擾的情況下,這名將領竟鄭重表示「你們倆做好點準備,2、3年內應該要打仗」,這讓他感覺到中共對台灣動武的可能性真實存在。

郝海東認為,習近平要想維持「定於一尊」的地位,合法實現他的長期統治、未來黨內沒有人清算他、老能性還能擁護他,唯一的選擇就是打台灣,因此,所有台灣人應對中共的這種邪惡、愚昧、狂妄有所認識,並加以防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