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暑假商機 新遊戲上市+大改版火力全開!

2021/07/03 15:17

大宇資訊上海軟星自研開發,推擠式3D角色扮演CCG遊戲《仙劍奇俠傳九野》繁體版6月30日正式上線。(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放暑假、遊戲股火力全開!包括大宇資(6111)、橘子(6180)、宇峻(3546)、碩辣椒(6736)、網石(6468)等,力拚7月1日前讓新遊戲或舊遊戲大改版全面上市!

大宇資訊上海軟星自研開發,推擠式3D角色扮演CCG遊戲《仙劍奇俠傳九野》繁體版6月30日正式上線,此外,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公告最新網路遊戲審批名單,大宇資旗下兩款單機大作《仙劍奇俠傳七》、《軒轅劍柒》正式取得中國遊戲版號,預計同樣趕在暑假推出。

而碩辣椒(6736)日前也宣布由日本光榮特庫摩授權、北京暢遊代理的自製研發ARPG手遊《真 ‧ 三國無雙 斬》通過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網路遊戲審批,發行版號確定取得,預定今年第三季在中國上市,攻佔暑假市場。

至於網石6月底前也宣布,與漫威娛樂合作的手機遊戲《MARVEL未來革命》即日起在全球展開事前預約。

而NCSOFT旗下手遊《天堂2M》6月23日宣布開放全新「槍」職業,同時推出多項活動後,由遊戲橘子代理韓國遊戲大廠NCSOFT開發的跨世代手遊鉅作《天堂M》也立刻在6月30日推出【光之守護者.神聖劍士職業改版】,較勁意味相當濃厚。

此外,遊戲橘子代理韓國Eyedentity Games經典IP全新鉅作《龍之谷:新世界》也舉辦上市半週年慶,即日起開放Lv.130及全新第五章主線任務EP3,並移除「艾可拉巢穴」、「森林龍龍巢穴」及各主線任務等級限制。

智冠(5478)集團旗下遊戲新幹線代理的《信長之野望Online》,6月底前也全新改版開放「天下布武異錄」最終章第一部「火燒安土城」,宇峻也宣布《三國群英傳8》再度釋出免費更新。

至於傳奇(4994)6月中宣布全新手機遊戲《戰鬥吧龍魂》於6月22日開服,真好玩(8491)《異能學園:Soulworker》也早在6月中旬於App Store及 Google Play 雙平台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