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捷科6月營收3.96億元 續創近5年多來新高紀錄

2021/07/02 17:30

宏捷科6月營收3.96億元、月增4.6%,續創近5年多來新高紀錄。(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砷化鎵宏捷科(8086)6月營收3.96億元 、月增4.6%,累計今年1-6月營收年增率達34%、續創2015 年12月以來營收新高紀錄;宏捷科指出,因疫情而延遲的擴產進度,隨著加緊裝機的腳步及漲價效應加持,6月營收明顯轉強,未來第三季營運可期。

宏捷科表示,目前產能仍是滿載生產,手上訂單能見度萬里無雲,已看至明年第一季,預估今年下半年營收,逐季將有雙位數成長,毛利會顯著回升至30%以上,獲利也將突破歷史新高。

宏捷科分析,上半年的主要產品以WIFI為主,下半年WIFI雖仍是主要產品,但4G PA 及即將到來的5G換機潮所帶動的5G PA需求,預期可填滿宏捷科下半年擴充的產能。

宏捷科今年底原訂擴產2萬片,但因需求旺盛,應客戶要求、加緊腳步擴充機台設備、預計到2022 年上半年、產能將上修至2.2萬片。另外為避免因為受疫情影響,以致上半年擴廠延遲的狀況再度發生、明年擴產所需的機台也已提早訂購。

另外,宏捷科除積極生產滿足客戶需求外,也持續開發新產品,目前低軌衛星產品已認證完畢,在年底產能開出後也將排單生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