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新版Model S Plaid驚傳起火 燒至面目全非

2021/07/02 09:34

Model S Plaid。(圖截取自特斯拉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2月表示將開始交付最高性能版本的Model S Plaid後,終於在6月份出貨。不過美國賓州本週二晚上已出現1輛Model S Plaid起火事件,且當時車主還在駕駛中。

《CNBC》報導,律師稱車主注意到Model S Plaid後面冒煙,試圖解鎖和打開車門,但由於似乎出現故障,不得不強行下車。車主離開汽車後,它開始自行移動,最終被火焰吞沒。

該鎮消防局首席消防官Charles McGarvey表示,2名消防隊員在現場處理超過3個小時,而車主已經將汽車從存放設施中領走,並進行獨立調查確定起火原因。McGarvey稱,消防局已聯繫特斯拉,應該很快能通過公開記錄發布更多資訊。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1位發言人表示已得知賓州的起火案件,並正在與相關機構、製造商聯繫以收集更多資訊。「如果數據或調查顯示存在缺陷、固有安全風險,NHTSA將酌情採取行動保護公眾。」

馬斯克2月表示將開始交車卻延遲後,在4月解釋說「開發遇到比預期更多的挑戰,還有很多開發進度才能確保新Model S和X的電池安全。」特斯拉預計將在未來幾天披露上第1季生產和交車數量,目前也尚未透露交付了多少輛新的Model S或Model S Plaid。

美國賓州本週二晚上出現一輛Model S Plaid起火。(圖截取自CNBC,由車主代表律師事務所Geragos & Geragos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