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分析師仍看好特斯拉:市場已決定誰是電動車贏家

2021/06/30 10:17

股市分析網站TradingAnalysis.com創辦人戈登仍看好特斯拉。(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今年以來股價疲軟不振,投資人似乎也開始失去信心,但有分析師認為,市場早已決定了誰是電動車的贏家,他自己也在580美元的價格時,進場買了特斯拉股票,並認為從長線來看,特斯拉仍是相當被看好。

《CNBC》報導,股市分析網站TradingAnalysis.com創辦人戈登(Todd Gordon)週二(29日)表示,特斯拉截至週二的本益比高達137倍,這番高估值,充分說明了在傳統汽車製造商爭相開發電動車時,投資人選擇的方向在哪。

戈登表示,在短期內,傳統汽車製造商肯定會拿走特斯拉的一些市占率,但他認為,特斯拉擁有的行駛數據遠遠高出其他車廠,「擁有最多數據的最終將勝出」,表示從長遠來看,市場已決定了誰是贏家。

戈登還自爆,在特斯拉最近回檔時他進場了,在6月3日特斯拉股價跌到580美元時,他增加了3分之1的特斯拉持股,表示他仍看好特斯拉,表示這是場長期的比賽,可能要堅持個幾年。

特斯拉週二跌幅1.16%,收680.7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