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Delta病毒入侵 葡萄牙將英國列紅燈

2021/06/28 21:19

阿爾加維地區的學校宣布停課。(彭博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今年6月初旬,英國才放寬與葡萄牙的旅遊限制,但近日英國因Delta病毒導致確診人數上升,因此葡萄牙政府限制對英國的旅遊,並宣布觀光景點週遭學校停課。

根據《美聯社》報導,6月初旬,英國政府曾放寬英國前往葡萄牙的航程。好幾千位英國遊客那時曾到過葡萄牙的阿爾加維。葡萄牙阿爾加維地區是以漂亮的海灘和陽光明媚的天氣聞名。

但葡萄牙政府目前為遏制在英國不斷蔓延的Delta變種病毒,而將英國列入旅遊紅燈國家,而阿爾加維週遭的所有學校也宣布停課。

葡萄牙政府週一(28)宣布,英國新的確診者都是Delta病毒造成的,因此,未接種疫苗的英國旅客都必須在抵達葡萄牙後隔離兩週。

報導指出,在1月份時,葡萄牙是世界上每週感染人數最高的國家。但政府將封鎖禁令延長,有效地限制了感染。

葡萄牙最近幾天的確診數是自2月以來的最高紀錄,醫院目前以相較過去較寬鬆的方式應對新的確診病患,但政府官員表示,過去一周確診數增加了30%,這趨勢讓人非常擔心。

新的入境政策顯示,所有進入葡萄牙的人都必須出示歐盟的健康證明或PCR檢測陰性證明。英國、巴西、印度和南非的入境者必須在家中或葡萄牙衛生局規定的地方隔離和遵守規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