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開台將滿周年 台灣大5G用戶突破80萬

2021/06/28 18:07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哥大5G開台即將屆滿週年, 5G用戶突破80萬,滲透率達14%,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台灣大哥大積極投入5G布建,開台後6個月人口涵蓋率就超過50%,對比堪稱國際資優生的南韓SK電訊花費8個月、德國電信花費12個月才達成50%的人口涵蓋,台灣大建置速度領先群雄,讓用戶有感體驗「真5G」的優質服務。

林之晨說,台灣大在去年底即領先業界完成6,000座「真5G」3.5GHz高速基站,於90%的行政區提供3.5GHz涵蓋,更於今年成為國內首家通過主管機關五成人口涵蓋率審驗的電信業者,而5G企業專網布局已簽下30家企業客戶,CloudPBX雲端總機服務在疫情期間申辦數成長4倍,並持續鎖定5G+AIoT、車聯網、雲端及資安等新創服務,與企業夥伴共同加速推動數位轉型。

林之晨表示, 5G高速特性,用戶更愛享用OTT娛樂,myVideo付費訂閱率較4G用戶成長9倍、MyMusic成長12倍,5G用戶付費申辦GFN雲端遊戲比例較4G用戶高26倍,帶動整體科技事業營收成長超過20%。未來台灣大將持續在5G平台上堆疊更多受用戶歡迎科技服務,加速轉型超5G科技電信。

台灣大5G用戶快速增長,其中一個關鍵因素便是廣受好評的多元創新資費方案。林之晨說,台灣大哥大創業界之先,率先提供綁約48個月的資費方案,降低購買旗艦機的門檻,目前5G用戶中,超過8成都是選擇999以上資費,超過5成的iPhone用戶選擇48個月方案。此外,更發揮集團綜效,推出創新的「mo幣多」專案,目前有近4成「mo幣多」用戶選擇申辦5G資費方案,除享5G高速上網外,每月贈momo幣與消費滿額回饋機制,大受歡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