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8月底熄燈 接手者洽議中

2021/06/28 17:08

宜蘭傳藝老爺行旅8月停止營運(擷取宜蘭老爺傳藝行旅官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受到疫情影響與租約到期,宜蘭傳藝老爺行旅宣布將自8月31日起停止營運,餐旅服務最後一個營業日為8月22日。

老爺行旅自2017承租傳藝中心場地包含住宿區及園區美食坊2樓餐廳,營運至今已4年多,因租約屆滿及疫情影響,決定自今年合約屆滿後不再與全聯續約。

後續將由傳藝中心宜蘭園區委託經營單位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洽議合意的餐旅業者接手營運,目前已有多方洽議潛在的餐旅業者接手經營。

期望後續合作業者能一起推廣臺灣傳統文化,為國內外訪客認識與探索臺灣文化的體驗型文化園區,相關細節待確認後另行公布。

另傳藝老爺行旅現有員工,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也會盡力協助安排與後續接手營運業者面試,媒合適合職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