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10年歷史寫下句點!台北首間「無老鍋」驚爆已悄悄吹熄燈號

2021/06/28 00:09

台北首間「無老鍋」市民店被發現已經在5月底疫情期間悄悄熄燈。(擷取自Google 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餐飲業受到嚴重衝擊。台北首間「無老鍋」市民店被發現已經在5月底疫情期間悄悄熄燈,結束長達10年的營業,Google上店家也已經被標註為「永久停業」,根據官方說法,停業原因是因為租約到期。

鼎王集團底下的「無老鍋」,位於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的首間台北店,於2011年7月開張,至今已將近10年。當初無老鍋台北店開幕時曾吸引大量人潮,讓無老鍋後續又持續於台北開設新生店、中山店、西門店。

實地前往「無老鍋」官方粉專,其實無老鍋在5月17日就發表通告表示,由於租約到期,市民店最後營業日為2021年5月30(日),「我們很榮幸能在此為您服務,期待未來再次相遇,感謝支持!」

而在Google網頁上,無老鍋也已經被標註為「永久停業」,只留下1800則網友評論,以及4.2顆星的評價。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