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香港已死!班農:西方要有實際行動 支持並保護台灣

2021/06/27 16:33

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蘋果日報高層相繼被捕,資產也遭凍結,導致走向停刊命運。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近日感嘆,西方國家挺港都只是空談,光說不做,香港已經死亡,而台灣人民絕不希望和香港一樣被中共控制,美國等西方國家挺台需要實際行動,支持並保護台灣。

班農近日接受海外華人反共團體喜馬拉雅戰鷹團(Himalaya Hawk Squad)專訪時稱讚,蘋果日報是香港人自己籌辦的最偉大自由派報紙,可能也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報紙之一。

班農透露,他自己每天都會看蘋果日報,也和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的顧問賽門(Mark Simon)有私交,「黎智英是個英雄」。

班農表示,他相當熱愛香港,本來退休後還想在香港養老,「我就是這麼愛香港,真的非常愛香港。我認為香港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比紐約、倫敦更偉大,也超越上海」。

班農認為,香港的淪陷會讓中共、親共台灣人有個強力的宣傳理由,也就是當中共侵門踏戶時,西方世界不會為台灣站出來,因此,西方世界挺台灣不能只是嘴巴講一講而已,必須採取實際行動。

班農感嘆道:「自由的香港已經沒了,每個人都知道這點,西方國家有做了什麼嗎?他們只是空談。所以,如果我是台灣人,我會覺得西方國家的這些人都只是在空談,中共是很壞、很壞、很壞,但他們是行動派。」

班農表示,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針對台灣向西方世界發出警告,實際上已讓西方世界對防衛台灣感到重視,但捍衛台灣的任務仍相當艱鉅,中共的宣傳發揮極大作用,且中共不只派出特務,台灣自己的人也被中共滲透。

班農認為,香港已經死亡,但大多數台灣人絕不希望台灣也被中共控制,「台灣是美國的盟友,但台灣需要我們通過行動來支持並保護他們,我們的任務艱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