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開戶進度未如預期 LINE Bank「新戶禮」「首刷滿額禮」再延2週

2021/06/24 19:59

因開戶進度未如預期 LINE Bank「新戶禮」「首刷滿額禮」再延2週。(LINE Bank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今年4月中開業的第2家純網銀LINE Bank(連線銀行),開業之初,祭出「前50萬名新戶」致贈150點LINE POINTS「新戶禮」及「首刷滿額禮」的誘因。不過,LINE Bank截至6月21日,開戶數僅15.1萬,原定的活動期限6月30日將至,LINE Bank今 (24) 日宣布,將「新戶禮」及「首刷滿額禮」延至7月14日。

此外,LINE Bank今日也推出「LINE Bank 安心防疫專案」,2021年7月31日 (含) 前,LINE Bank 用戶參加安心防疫專案,該專案指定購買富邦產險的疫苗險與防疫險組合,並以LINE Bank快點卡線上支付保費,另在活動期間內,於任意通路、持卡額外消費兩筆、每筆新臺幣100元以上,可獲得LINE POINTS點數回饋220點。

國內目前共有2家純網銀,根據金管會的最新統計,截至6月21日,第一家開業的樂天銀行,開戶數5.8萬人。今年4月中開業的LINE Bank,則是後來居上、開戶數已達15.1 萬人,是樂天銀行的2.57倍。

不過,LINE Bank開業之初,宣布開戶「前50萬名」的新戶,在開戶成功後,致贈100點LINE POINTS 「新戶禮」及50點的「首刷滿額禮」,被外界視為「開業3個月衝50萬戶」的雄心,但目前為止,距離50萬戶的額滿目標僅有3成。

考量到國人即將開始大規模施打疫苗,不少民眾在注射疫苗前,先行投保疫苗險增加保障,民眾投保防疫保單的意願更高,LINE Bank因此結合防疫需求,推出新一波「LINE Bank 安心防疫專案」。

LINE Bank指出,用戶要拿到「LINE Bank安心防疫專案」220點回饋,須完成2步驟:先使用本人的LINE Bank快點卡支付保費,完成投保後,符合回饋資格第一步。第2步則是在活動期間內,不限通路、任刷兩筆100元以上 (不包含上述專案保費) ,就可達成符合回饋資格的目標。

為鼓勵民眾線上開戶,LINE Bank的「新戶禮」與「首刷滿額禮」回饋,延長至7月14日。換言之,新戶若先完成開戶、首刷滿額任務,再完成「LINE Bank 安心防疫專案」,共計最高可獲得LINE POINTS 37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