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配合政策全力增產 正隆啟動六大抗疫關懷

2021/06/24 17:59

正隆體恤前線回收人員,大園廠於端午前夕致贈該市128戶弱勢資源回收個體戶,包括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和環保洗衣精,送上關懷和溫暖。(正隆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蔓延,影響範圍遍及多縣市,正隆(1904)表示,不僅全力配合國家政策擴大生產,確保作為民生重要物資的衛生紙和包裝紙箱供貨無虞,與政府共同穩定民心,更發揮企業之力投入資源,啟動六項抗疫關懷行動,期盼在大家攜手協力下,讓生活盡早回到常軌。

正隆表示,因應五月上旬疫情升溫,除立即提升全面防疫機制,伴隨疫情升溫讓人心浮動,同時感謝同仁於疫情間配合全力生產,已於端午前夕加發每位同仁15,000元的激勵獎勵金,慰勉所有同仁疫情期間的辛勞,董事長鄭舒云也親筆寫下信件,感謝同仁堅守崗位,鼓勵大家積極正向面對疫情挑戰,共同守護健康。

此外,正隆也指出,考量疫情進入持久戰,對於備援物力人力是項考驗,也即刻發揮企業之力,由總部偕同地方工廠及品牌共同投入資源,啟動六大抗疫關懷行動,包括1,000萬元防疫基金力挺高風險熱區新北市防疫、后里廠向台中市政府捐贈2座正壓空調檢疫亭、大園廠也於端午前夕致贈該市128戶弱勢資源回收個體戶,包括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和環保洗衣精,送上關懷和溫暖。

而正隆竹北廠,去年疫情爆發以來,已提供56公噸消毒水,幫助廠區居民維護環境,深受鄰里肯定。今年5月20日起,也免費提供民眾消毒水(次氯酸鈉水) ,幫助大家做好防疫工作。

另外,也致贈2,000份「春風小超人抽取面紙」為醫護與隔離飯店工作人員打氣;以及製作「溫柔讓我們更堅強」微電影向社會傳播正能量,已吸引超過30萬人次觀看、近千則留言和分享,持續傳遞正能量,提升社會凝聚力。(溫柔讓我們更堅強:https://youtu.be/kxeVHprrRi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