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男性化妝市場擴大 預計規模達到71億

2021/06/23 14:14

日本的男性化妝品市場正在擴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日本男性注重外在的意識提高,許多男性開始化妝,數據顯示,預計2022年的男性臉部護理產品規模將達到283億日元(台幣約71億)。

根據日本經濟新聞(NIKKEI)的報導,由於照相功能普及和視訊會議增多,男性在螢幕上露臉的機會變得比以往多更多,讓日本許多男性開始化妝。

根據調查公司富士經濟統計,男性臉部護理產品的規模在2010年為187億日元(台幣約47億),2019年達到257億日元(台幣約65億),預計到2022年將擴大到283億日元。

化妝品品牌FIVEISM × THREE表示,男性注重外在的意識不斷提高,社會大眾對於男性化妝的看法也正在改變中。

美容師今井吾郎透露,化妝已不再是女性的專利,男性們可以試試化妝,會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更有自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