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摩調查:3分之1大型投資者 認同虛擬貨幣是老鼠藥

2021/06/23 13:59

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認為比特幣具有投機性,早前曾以「老鼠藥(rat poison)」來形容比特幣。(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早前認為比特幣具有投機性,曾以「老鼠藥(rat poison)」來形容比特幣。現有一份調查指出,有約3分之1的大型投資者認同巴菲特觀點,認為虛擬貨幣是「老鼠藥」。

《CNBC》報導,根據摩根大通(JPMorgan,小摩)最新公佈的調查結果顯示,有約3分之1的大型投資者認為虛擬貨幣是「老鼠藥」,而有16%的大型投資者認為虛擬貨幣只是「一時的時尚(temporary fad)」。

另調查報告也指出,有約81%的大型投資者預計加密貨幣監管將收緊,另有高達95%大型投資者認為詐欺現象在幣圈中是常見或非常普遍的。

根據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23日下午1點50分,比特幣價格暫報33776.03美元,24小時漲幅2.43%;乙太幣價格暫報2000.10美元,24小時漲幅1.3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