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生醫抗菌噴霧 新冠病毒抑制率達99.99%

2021/06/22 16:30

台塑生醫抗菌噴霧,實驗室實證可達99.99%抑制率。(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塑集團旗下台塑生醫取得亞洲最權威病毒研究機構「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P3實驗室報告,證實旗下商品「Dr’s Formula抗菌噴霧」可有效抑制新冠病毒(SARS-CoV-2),且抑制率大於99.99%!

「長庚大學新興病毒感染研究中心」的測試方式是將台塑生醫抗菌噴霧加入新冠病毒液,待反應後,再將作用後的液體加入細胞中,觀察病毒產生病毒斑的能力,實驗結果證實台塑生醫抗菌噴霧抑制新冠病毒(SARS-CoV-2)的效果大於99.99%!

台塑生醫副總劉慧啟表示,台塑生醫抗菌噴霧已累計通過11項病毒的測試驗證,包含腸病毒(71型、D68、B3)、A型流感(H1N1、H3N2、H7N9)、B型流感(維多利亞株、山形株等)、貓杯狀病毒(類諾羅病毒)等,都具有相當高的抑制率,且這其中包含「有外套膜」跟「無外套膜」兩大類型的病毒,顯示適用性相當廣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