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亞科3名員工確診 擴大匡列有接觸史共計21人

2021/06/22 14:54

南亞科3名員工確診,擴大匡列有接觸史共計21人(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塑集團旗下的記憶體廠南亞科(2408)證實新增3名員工確診,並隔離治療中,也擴大匡列有接觸史的員工共計21人,採取必要的居家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防止可能的疫情擴散。南亞科表示,因確診員工為非生產線人員,對生產與營運皆不造成影響。

南亞科在公司官網公告指出,公司1名同仁因有非同住但有接觸的親屬於6月18日確診,該員工於同日離廠,並立即匡列該員工辦公室的6名同仁,安排6月19日進行PCR採檢。

6月20日上午醫院通報該員工確診並隔離治療,另2名同仁於6月20日傍晚也確診。

南亞科指出,公司已於第一時間進行全面預防性消毒,並擴大匡列有接觸史的同仁共計21人,採取必要的居家健康管理及相關防疫措施,防止可能的疫情擴散。

南亞科從5月17日起採取分區、分組、分流及部分人員居家辦公機制,禁止人員公出及外賓來訪,採用線上會議及通訊軟體溝通,減少人與人的近距離接觸。所有人員入廠前,需先體溫量測並執行自我健康監測及接觸史異常回報,以降低本公司染疫風險。

為營造更安全的工作環境及保護員工,南亞科已於6月16日與林口長庚醫院合作在公司設立快篩站,截至6月21日,已完成1447名員工篩檢,全數採陰。目前也持續篩檢中。公司表示,以防疫安全及保護人員健康為首要考量,持續強化防疫措施,以確保公司正常營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