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半導體大廠投資高雄破千億 市府開辦視訊「半導體暑期營」

2021/06/22 10:29

高市府將於7月透過視訊方式,舉辦「半導體產學交流暑期營」。(高市經發局提供)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去年以來,半導體大廠投資高雄破千億!未來將創造超過2萬6千個高階就業機會。為培植人才,高市府將於7月透過視訊方式,舉辦「半導體產學交流暑期營」,歡迎大專院校相關科系大三以上和研究所學生報名。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指出,去年以來,半導體大廠投資高雄破千億,未來橋頭科學園區、仁武產業園區、亞灣5G AIoT創新園區開發後,將創造超過2萬6千個高階就業機會。為儲備企業人才庫、助攻青年學子加入半導體高雄隊,特別規劃「半導體產學交流暑期營」,邀請產學專家分享趨勢,並與學子互動交流,再輔以面試技巧傳授、舉辦人才媒合會,一條龍服務青年在地就業。

 「半導體產學交流暑期營」將於7月6日、7日舉辦3場產學交流工作坊,除有台大、交大、成大專業講師分析產業趨勢,更邀請英特格、恩智浦、穎崴、日月光等9家大廠,分享經營理念與人才需求,更將個別輔導專屬履歷,助攻有意加入半導體高雄隊的學子,搶佔就業先機。

 義守大學產學智財營運總中心主任徐祥禎表示,看旺未來5G、半導體需求,「半導體高雄隊」將成全球重要的供應鏈之一,對半導體產業有興趣的畢業生,現在報名暑期營正對時。

 為落實防疫,「半導體產學交流暑期營」將以視訊方式辦理,報名任一場次並參與面試者,還有機會抽到iPhone1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