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保時捷打造Porsche Finder NEXT 220款車子線上購

2021/06/21 21:24

迎戰疫情衝擊,台灣保時捷推出全新進化的線上購車平台-Porsche Finder NEXT,透過Porsche Finder NEXT,消費者可以在線上挑選最新的保時捷跑車或是原廠認證中古車。 (圖由台灣保時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戰疫情衝擊,台灣保時捷推出全新進化的線上購車平台-Porsche Finder NEXT,透過Porsche Finder NEXT,消費者可以在線上挑選最新的保時捷跑車或是原廠認證中古車。

台灣保時捷透過來自總部的消費者使用研究打造Porsche Finder NEXT,目前平台上已有超過220款不同的保時捷車款供消費者瀏覽挑選,亦可藉由平台內建功能與經銷商輕鬆取得聯繫,達到更快搜尋速度,以及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使用介面。

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表示,台灣保時捷專注於數位化已經有一段時間了,而數位服務在這段特殊時期更顯重要,保時捷首要目標是無縫接軌地讓消費者不受時間和地點的限制瀏覽保時捷產品。

讓消費者能夠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享受更簡單直覺化的購車體驗,找到下一輛心目中夢想的保時捷最新跑車或原廠認證中古車。

尤其身處眼下這個變動時期,Porsche Finder NEXT更增加了我們與潛在客戶接觸的機會,免除面對面接觸可能衍生的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