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貝佐斯下月將飛往太空 美5.8萬人請願:別讓貝佐斯返回地球!

2021/06/21 17:24

全球首富貝佐斯日前宣佈,他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計畫7月20日進行載客首飛。(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亞馬遜(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宣佈,將於7月20日搭乘旗下航太公司「藍色起源」(Blue Origin)太空船到太空旅行。但現有外媒報導,目前在美國已有超過5.8萬人簽署請願書,阻止貝佐斯在下個月飛入太空後返回地球。

綜合媒體報導,貝佐斯在本月6日宣佈,將在7月20日與其弟弟馬克(Mark)一同搭乘旗下航太公司「藍色起源」的可重複使用次軌道火箭系統「新謝波德號」(New Shepard),航行至太空與地球大氣層的分界線「卡門線」(Karman line)。

然而在貝佐斯宣佈上述消息沒幾天,就有人在Change.org 發起2份名為「別讓貝佐斯重返地球」請願書,試圖阻止貝佐斯下個月飛入太空後返回地球。截至本文截稿時間,上述2份請願書分別獲得3萬8697人、1萬9913人,合計5萬8610人的簽署支持。

有人在發起Change.org 2份名為「別讓貝佐斯重返地球」請願書,試圖在貝佐斯下個月飛入太空後返回地球。

有人在發起Change.org 2份名為「別讓貝佐斯重返地球」請願書,試圖在貝佐斯下個月飛入太空後返回地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