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不演了! 多頭不再壓抑股價 漲幅領先陽明

2021/06/21 16:35

投信今日買超長榮9074張,名列投信買超第三名。(長榮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貨櫃三雄今(21)日正式納入台灣50成分股,但根據資料顯示,投信今日買超長榮、萬海,反手轉賣陽明,也因此,被列入處置股票的長榮,漲幅領先陽明,讓市場人士直呼,長榮不演了。

萬海今日開高震盪走高,盤中攻上漲停249元,再創新高, 被列入處置股票的長榮,在買單湧入下,終場也上漲12元,以152元作收,除收盤股價創新高外,漲幅高達8.57%,贏過陽明漲幅的6.02%,讓市場人士直呼,長榮之前避免進入處置股票,市場主力大戶企圖壓抑股價,但長榮最後仍入監,而入監隔天的漲幅僅2.56%(上週五),而今日漲幅高達8.57%,完全不再壓抑股價,可說根本就「不演了」。陽明今日則上漲9元,以158.5元作收。

根據資料顯示,投信今日買超長榮9074張,名列投信買超第三名,另外,買超萬海5454張,名列買超第五名,不過,反手賣超陽明5071張,名列賣超第五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