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旗艦機Mate系列將「斷更」?供應鏈:已收到手機設計方案

2021/06/20 18:52

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示意圖,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有中媒報導,指中國手機大廠「華為(Huawei)」在美國制裁下苦苦掙扎,難以從供應鏈上獲得研發,以及生產新一代高端晶片的支持,稱華為今年將不會發布Mate系列旗艦手機新品。但現有華為供應鏈公司表示,已收到華為Mate50手機設計方案。

綜合媒體報導,按照慣例,華為每年9月左右都匯推出新一代的Mate系列手機,但中媒《晚點LatePost》日前報導,指在美國制裁下,華為難以從供應鏈上獲得研發,以及生產新一代高端晶片的支持,讓華為很難在2020年發布的5奈米晶片的基礎上再進一步,今年華為恐將不會發布Mate系列旗艦手機新品Mate 50系列,而這將是Mate系列自2013年推出以來,首次「斷更」。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

但現有最新消息,有華為供應鏈公司人士向中媒《中證網》表示,該公司已經收到華為Mate50手機設計方案,並稱「華為也沒說要取消發布,只不過什麼時間量產供貨還沒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