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史上最大崩盤即將來臨 《富爸爸》作者:快買進黃金和白銀

2021/06/20 17:24

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圖右)。(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許多投資大師、美專家紛紛發出美股即將崩盤的警訊,知名暢銷書《富爸爸,窮爸爸》作者羅伯特清崎(Robert Kiyosaki)近日也在其推特發出警告,稱世界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即將來臨,建議買進更多黃金和白銀。

羅伯特清崎19日在其推特發文,表示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泡沫越來越大,世界歷史上最大的崩盤即將來臨,建議投資人此時可以買進更多黃金和白銀。

此外,羅伯特清崎也在文中指出,正等待比特幣價格崩跌至2萬4000美元,稱崩盤正是致富的最佳時機,要投資人「小心( Take care)」。

羅伯特清崎推特發文指出,世界歷史上最大的泡沫越來越大,世界歷史最大崩盤即將來臨。(圖截取自Robert Kiyosaki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