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全球樂園陸續解封 智崴新一代飛行劇院訂單告捷

2021/06/19 11:03

全球樂園陸續解封,智崴飛行劇院設備再次接獲新訂單,圖為智崴位於哈薩克突厥斯坦飛行劇院。(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體感設備大廠智崴(5263)再傳捷報!北京客戶下訂4座新一代飛行劇院,預料可為今年下半年與明年挹注營收獲利。

智崴指出,過去疫情期間出國安裝較為困難,但研發團隊近年來持續投入大量資源挹注於產品研發,打造更多元的體感遊樂設備。

智崴表示,新一代飛行劇院的優點包括設備空間需求相對更小,讓許多客戶在地點挑選上能有更多選擇,此外,優化載客效率,可讓上下客速度更快,使營運的效率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新一代飛行劇院設備設計方式改良,設備在安裝上所需時間更短,能夠為疫情後復甦的主題樂園市場快速佈建新的遊樂設施,獲得全球客戶青睞。

智崴也說,2020年由於疫情之故造成部分專案延宕,今年預計將會有超過20套飛行劇院及大型體感遊樂設備陸續完工認列營收,而全球各大主題樂園陸續重新開幕,期望重新開幕之際,有吸睛的遊樂設備做為新話題,為此智崴已打造更多元的體感遊樂設備,以因應疫情後客戶各式各樣的需求,提供最適切的產品與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