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營作業者生活補貼 159萬人領到了

2021/06/18 14:58

勞保局發放生活補貼給投保在職業工會的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勞工。(記者李雅雯攝)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本土疫情衝擊各行各業,勞動部提供自營作業者或無一定雇主勞工生活補貼,勞保局最新統計顯示,生活補貼已撥付給159萬多人。

勞保局截至6月17日統計資料顯示,共計有159萬多人撥付生活補貼,其中有約58.4萬多人為完成線上登錄的新增請領者獲得撥付。新增符合資格條件者約84萬多人,約7成已經完成線上登錄。

勞保局提醒,首波符合請領資格者已在6月4日入帳;新增請領者必須在6月7日到7月5日期間於勞保局e化服務系統完成線上登錄,勞保局將會儘速撥款,且以簡訊通知,「逾期登錄將不予核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