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馬斯克發推殘害幣圈?比特幣大多頭:他只是想獲取關注

2021/06/18 10:06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指出,馬斯克(Elon Musk)對加密貨幣的推文並未帶來任何幫助,並稱他只是想藉此取得關注。(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近日受訪指出,馬斯克(Elon Musk)對加密貨幣的推文並未帶來任何幫助,並稱他只是想藉此取得關注。

《商業內幕》報導,作為比特幣大多頭的諾沃格拉茨近日接受YouTuber「Logic」採訪,他稱馬斯克是「聰明且思考縝密」的企業家,但他反反覆覆的推文「對加密貨幣世界沒有幫助」。

諾沃格拉茨表示:「他(馬斯克)喜歡被關注,他喜歡談論CumRocket。拜託一下,你經營著全球最棒的公司,但你現在在做什麼?我不認為這些(推文)會有幫助。」。CumRocket是1種供色情產業使用的加密貨幣。

報導指出,馬斯克推文對包括比特幣及狗狗幣在內的主流加密貨幣造成不小波動,一些分析師預計,隨著機構投資者進入該領域,馬斯克推文的力量將減弱,但就目前而言,他的推文仍具有份量。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近期表示,馬斯克對比特幣的癡迷,可能是投資者減少關注特斯拉其他相關業務的原因。諾沃格拉茨也稱,比特幣的真正價值取決於社群大眾,若失去了這些信仰,比特幣將一文不值。

截至發稿時間,比特幣在過去24小時內下跌2.56%,暫報37630.6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