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在家防疫 遠傳friDay影音收視人數年增逾75% 健身類成長3倍

2021/06/17 18:51

在家防疫, 遠傳friDay影音收視人數年增逾75%。(遠傳提供)(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本土疫情三級警戒至今已超過一個月,疫情成為影音需求的重要推手,遠傳friDay影音不僅新會員增加9成,APP下載量較五月中旬前成長4成,端午連假在線收視人數更達史上新高,成長逾75%,遠傳friDay影音指出,不僅戲劇、電影類收視人數增加一倍以上,健身類更高達三倍。

遠傳friDay影音指出,近期以戲劇和電影最「吸睛」,戲劇冠軍為獨家韓劇《模範計程車》、日劇《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最受青睞。電影收視人數也有高達2倍的成長,以《永生戰》最熱門,綜藝和動漫也分別創下2倍和1倍的成長率,分別由《Runnimg man》、《咒術迴戰》奪冠。

另外,疫情期間在家運動健身也成為防疫重要一環。遠傳friDay影音上周起特闢健身節目《爽健零時差》,讓用戶在家也能學習健身運動,影片上線短短一周,收視人數成長就高達3倍,其中以《在家可以做的徒手訓練》、《健身新手入門怎麼練》這兩部入門款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