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邦竹南廠PCR全陰性 員工建議:將每個人當確診者做自我防護

2021/06/17 19:00

智邦竹南廠(智邦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智邦指出,竹南廠16日全體員工作PCR,報告今日出爐,全數為陰性。另外,智邦在近期推出員工抗疫日記,產品銷售與生產製造資深副總李訓德指出,「與病毒相處」的日常除口罩戴好、常洗手、常用酒精消毒外, 建議大家把每個人當確診者、把每個碰觸到的物品都當成是確診者碰過,用這樣的原則去做自我防護。

李訓德從5月開始就在智邦竹南廠第一線負責抗疫指揮的工作,他在他的抗疫日記指出,「在過程中,隨著每天更了解一點狀況,我慢慢的感覺到自己不再那麼恐懼不安,我開始真正體會到所謂「與病毒相處」是什麼樣的日常。把口罩戴好、常洗手、常用酒精消毒等等,都是我們已經知道1年多的事,只要做好這些最基本的,其實真的沒有像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可怕,把自己保護好了,就可以讓病毒沒有機會侵擾我們的生活。

但不怕一萬,只怕萬一,他寫道,如果不幸被感染了,其實也不用太過驚慌,好好養病,其實有90%的人都可以順利復原,也不會有什麼後遺症,而身在智邦的我們,更不用擔心,因為有公司會照顧我們。智邦對員工的好,是要讓同事無後顧之憂,讓同事能夠安心幸福的生活,在疫情當中更是如此。」

他建議大家把每個人當確診者、把每個碰觸到的物品都當成是確診者碰過,用這樣的原則去做自我防護。大家可能會問我,那這樣就不會得了嗎?當然不是,被感染的機率永遠都存在。但真的確診,我們應該要能夠先有心理準備怎麼去面對,在智邦,你不會一個人,大家都會陪你一起渡過。另外,之後如果有疫苗可以打,大家就要去打,疫苗不一定會讓你免疫,但可以讓你避免重症的風險,像流感一樣。」

李訓德指出,「而在這過去十多天的日子裡,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許多人知道我們有了狀況,都透過各種不同的管道來幫忙。對我而言,每一份幫助,我們感受到的,都是台灣這塊土地上的溫暖與善良,真心感謝所有支持我們、幫助我們的人。沒有他們,智邦這波疫情不會這麼快就獲得控制,至少目前我們是在一個可控的狀況。因為有他們的經驗分享與建議,再加上智邦所有員工的防疫意識更加嚴謹,我們一定可以打贏這場抗疫戰爭。

經過了這一次對抗疫情的經歷,我們的團隊合作更加的緊密,團隊的向心力與凝聚力也更強了,讓我們更有信心面對未來的考驗。我們感謝上天諸神,感謝老闆們,感謝所有主管們,更要感謝智邦全體優秀的員工,從開始到現在,有許多同事還是每天到公司跟我們一起奮戰,他們都承受了很大的壓力和擔心,但他們還是來了,跟大家一起努力。我們也要感恩智邦這個大家庭,智邦是一個很特別的公司,在平常時候,我們身處其中的人可能沒有太多感覺,但在最困難的時候,智邦的的人文關懷文化,發揮了很大的關鍵作用,我們都在智邦這個大家庭裡面,我們就是一家人,遇到了困難,就會一起面對、一起渡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