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工業區施打疫苗造冊遭質疑 和順工業區理事長:勿扭曲擾亂民心

2021/06/17 18:02

南市和順工業區理事長陳文祥說,他個人願意帶頭施打國產疫苗,請政治人物別扭曲事實,擾亂民心。(陳文祥提供)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全國工業區廠商為未來大規模施打疫苗造冊,其中「不願施打國產疫苗或指定特定疫苗者,請勿列入名冊」引發藍營立委質疑為國產疫苗黑箱放水。台南市和順工業區理事長陳文祥今天表示,請藍色政治人物別扭曲事實,台灣政治人物不分顏色要為2300萬人民爭取權益,而不是口水戰,擾亂民心。

陳文祥今天在臉書出示中華民國工業區廠商聯合總會聲明並強調,他們工業區目前調查有意願注射疫苗的廠商(老闆)及員工(外籍移工)全部採自由報名,沒強迫,也沒有說是打國產疫苗或國外疫苗。這不是白老鼠實驗,工業區根本不在第1-9類的注射範圍內。

他說,「台灣經濟是勞工創造,政治人物薪水、地方建設經費....我們企業也有繳稅。」「藍色政治人物別扭曲事實。」「我,和順工業區廠協會理事長陳文祥願意帶頭注射國產疫苗,廠商或員工(外勞)都採自由注射意願。」

陳文祥說,聯合總會聲明說得很清楚,他們調查廠商員工施打意願,通知中寫明:「施打時間、疫苗種類、目前尚未有詳細訊息」,可見這是總會做先期作業,並無疫苗施打時間表,也不確定會施打何種疫苗。接種疫苗無關政治,相較嚴峻疫情,此事件實微不足道,請勿再扭曲解讀,希望紛爭就此而止,也期盼朝野、全民共同努力共渡難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