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馬雲遭軟禁內幕再曝光!傳洗澡被武警看光光 尊嚴掃地

2021/06/17 17:25

郭文貴近日爆料,在馬雲被軟禁期間,中共專案組和武警以虐待、戲謔馬雲為樂。(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上週爆料,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被中共軟禁施暴,阿里巴巴副主席蔡崇信隨後接受美媒專訪時試圖闢謠,稱馬雲目前處事低調、狀態很好。不過郭文貴近日在直播中又再度提及馬雲被軟禁的細節,指稱馬雲被當猴耍,在馬雲洗澡時,還有中共武警全程監看,這些武警還嘲笑馬雲「生殖器也不大」。

郭文貴近日直播爆料,在馬雲被軟禁審問期間,受到的污辱「不是一般的污辱」,虐待馬雲、把馬雲當猴耍,是中共專案組辦案的最大快樂,有次中共專案組人員還逼馬雲站在牆角演講,恐嚇馬雲「不管你有多少錢,你進到這裡面來,你連個狗都不如,你在外面不是很囂張嗎?你再給我演講演講,現在演講!我給你出題,你給我演講,你TM停,我就揍你」。

郭文貴透露,中共專案組在審問馬雲結束後離開,負責看管馬雲的6名武警卻接續虐待他,輪流逼馬雲不停演講,導致馬雲最後講到趴在地上吐。

郭文貴進一步爆料,馬雲在洗澡期間,也被中共武警羞辱。郭文貴指稱,由於擔憂馬雲輕生,在馬雲洗澡時,中共武警全程監看,並負責拉放洗澡水的繩子,但中共武警卻在此時嘲笑馬雲的生殖器太小。

郭文貴透露,當時中共武警嘲笑馬雲說:「過來吧馬雲,看你生殖器也不大呀,玩過多少女人啊?吸多少毒啊?給我講講,吸了毒有多大呀?聽說你在私人飛機上找那麼多女孩,給我講講!」

郭文貴認為,中共專案組和武警有仇富心態,才會讓馬雲從白天到晚上、甚至半夜都要受盡折磨,感嘆「在外邊有多牛,就在裡邊受多大的罪,你說那馬雲能好得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