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粉絲沒被當韭菜!BTS經紀公司大漲 市值突破10兆韓元

2021/06/15 16:38

BTS在5月21日發行最新單曲《Butter》。(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團體防彈少年團(BTS)紅遍全球,知名速食公司麥當勞也與其聯名,陸續在全球近50個國家推出「BTS套餐」,引起熱烈討論,這也讓BTS經紀公司「Hybe」的股價水漲船高,根據週二(15日)最新數據,Hybe市值已經超過10兆韓元(約2690億元新台幣),外資持股比例也大增。

《韓聯社》報導,Hybe股價週二收在28萬9000韓圓,漲幅2.48%,已連續4天上漲。而Hybe市值則是在週一(14日)首次超過10兆韓元。

這一收盤價遠遠高於去年10月15日的收盤價,當天是Hybe上市的第1天,股價收在25萬8000韓元。Hybe的股價歷史低點為14萬2000韓圓,週二的收盤價幾乎翻倍,而Hybe今年以來,股價就漲了超過80%。

報導同時指出,Hybe的外資持股比例不斷上升,剛上市時,外資僅占3.62%,現在已飆升至11.15%。

BTS在5月21日發出的最新單曲《Butter》,在釋出後24小時內就獲得了1.082億次觀看,創下YouTube的音樂影片內,上傳24個小時後的最高播放量紀錄。

有鑑於BTS的受歡迎程度,南韓當地券商也紛紛上調了Hybe的目標價,有進投資證券(Eugene Investment & Securities Co.)給了35萬韓元的目標價,韓亞金融投資(Hana Financial Investment Co.)則是給出36萬韓元。

Hybe原名Big Hit娛樂,今年3月底才更名成Hybe,而在去年10月底,當時才剛上市不到1個月的Big Hit娛樂,股價一度崩跌超過20%,只剩14萬韓元出頭,當時就有BTS粉絲表示,要「誓死捍衛」股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